轉貼!轉貼!轉貼!

我同事3年前有接過類似的電話,他的處理方式還蠻...暴力的!
詐騙:先生!你惹到人了喔?!
同事:我沒有阿!
詐騙:我是好心告訴你,有人出錢要我們給你好看。
同事:誰?(同事已經等這樣的電話很久了)
詐騙:我不能講是誰!
同事:...我栽阿!(從現在開始都是台語,並且口氣轉為激昂)是"阿義"丟某!是伊丟某!!暗!你xxx的,他欠我幾百萬,我剁他一隻手有過分嗎?你說說看!我有什麼錯!
詐騙:不是他..我不能說他是誰
同事:那你是誰?你要幫他出頭是不是?暗!
詐騙:先生!你不要生氣...
同事:不要說這麼多,我給你兩個選擇1.有種你就來弄我,我等你,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2.阿義給你多少錢,你拿他另一隻的手來,我雙倍給你..暗!
詐騙:....(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微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