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感謝ptt kie0522 (張小美)提供

......眼前一陣白光............

我醒了過來

我在一間醫院的白色病房中

頭劇烈的疼痛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是的 我正在回想

一片空白

窗外的電子時間時鐘顯示著現在是 台國元年 8月16日
我在哪? 我做了什麼?

旁邊不知名的電子儀器旁有一份吱油日報

日期被撕走了......但headline是 "吱吱 walks!"

吱吱.....好熟悉的名詞 到底是在哪見過呢

我第一聯想到了猴子 是的 猴子 我很熟悉

我想了起來

我是 台獨政府疾病衛生管制局中研發生物戰劑的研究員

當時我們從猴子身上採取組織 企圖研發出一種病毒

能夠讓人變得像猴子一樣 將腦子退化到萬年前

有看過閃靈二人組的人應該知道的"退化香" 類似那種用途
我順利地想起自己是誰了



為何

醫院裡空無一人呢?


我大喊了幾聲 傳來的是陣陣回音

走廊的盡頭寫著停車場入口 我走到盡頭 推門而出

停車場停了許多車輛 但是一片狼籍 似乎爆發了相當程度的戰鬥

我在停車場中撿到一把手槍 我心中的不安促使著我撿起來


我循著亮光走上了地面

街道 空無一人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 是的 我確信我在台大醫院前
突然 我後面一陣喘息聲傳來 我轉了身

一個眼神呆滯地看著我的年輕人 身上穿著類似選舉助選的背心

手握木棍 一直喃喃地念著"228...殺光外省人...中國人...不愛台灣"

我問他"請問一下為什麼現在街道上都沒人了?"

突然那位年輕人大喊一聲 向我撲了過來 那泛著綠光的眼睛 真叫人害怕

我一時忘了腰中有槍 只好一閃身 一帶 將他甩了出去

我大喊"冷靜點 別衝動"

那年輕人站了起來 轉向我 大喊"你不愛台灣" 舉起木棍向我揮來

我掏出手槍 一扣板機.........沒子彈了

我看著眼前即將揮來的木棍 閉目待死
突然 "碰" 的一聲 我眼睛張開 該年輕人已經倒地了

但是還沒死 一直斷斷續續地發出"台.....馬....扁...吱吱" 的聲音

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轉過身來 是一個高大的西洋人 他後面跟著一個年輕的東方女孩

"我是simon 她是我的夥伴tina 你愛台灣嗎?" 這位自稱是simon的陌生人舉槍指著我

我愣了一下 "愛台灣?"

simon對著tina遙了搖頭 "他看起來不像是吱吱"

我越來越困惑了 我問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simon踢了踢地上的屍體

"說來話長"

"你聽說過有一種病毒 叫做"綠猴子病"嗎?"

我點了點頭
"這種病毒 出現了突變體 他不致命 可是會讓人喪失理智"

"據說這個病毒是從總統府外洩出來的 當時被感染的人

會一直瘋狂地問人 你愛不愛台灣? 你只要回答慢了一點 就會被攻擊"

"然後被攻擊的人也會變成那樣子 眼神泛著綠光 口中歲歲唸著什麼228 外省人 "

我突然想起 當時我們的實驗室正是設在總統府的地下

simon繼續說道"原本一開始總統府正在慶祝台獨建國元年

突然一群拿著"攏係gay"牌子的人闖入 開始大肆攻擊 然後 就開始了大傳染"

"這個病有潛伏期 初期症狀會眼泛綠光 後來會開始反覆念著什麼228 愛台灣 殺外省人

然後遇到人會不斷地問"你愛台灣嗎?" 然後就開始攻擊 幾乎是一碰觸就染病"


"當時政府採取緊急措施 封鎖了台北的對面交通 政府機關部門也全部搬遷到南部

首都也改為高雄了 但是無法防止病毒的外洩
到了今天 是第兩百二十八天 現在的台北市是一座死城了"

我點了點頭........

繼續詢問simon和tina 歸類出以下心得

原來 當初我們研發的病毒 會導致這種情況

染病的人

會具備強烈的攻擊性

而且有頑強的生命力 除非將頭整個砍斷掉

因為用槍打臉 子彈會卡在臉部 無法貫穿

射身體彈道也會莫名其妙轉彎

眼泛綠光

口中碎碎念著 愛台灣 殺外省人 鷌鸚酒要負責 228 狗民黨 之類的話
無法溝通 看到針狀物會不斷跳上跳下

具強烈傳染力 但不知為何南部某些人有免疫力 雲嘉以南越南著帶有抗體的人越多

雖然我對自己研發出的病毒不太了解

但是我覺得我有必要去解決這一切

據說病毒是從總統府外洩出來的

不知道這罪魁禍首是誰

我需要去查明這一切

-
台國元年 8月16日
我照著鏡子

是的 我在照鏡子

鏡子裡面的人不是我

是一隻猴子 一隻眼睛泛著綠光的猴子

終於 我也變成吱吱了

長久住在台北 使得我沒有南部民眾那種神秘的抗體

我眼睛泛著綠光 我進入了第一期症狀

但是我還是保持著理智

我看了看桌上的針 我把它丟到地上去 凝視著
我並沒有想跳的衝動 幸好 我還沒第二期

第二期的檢驗方法是看著針 然後若會一直跳的話就是第二期了

這個症狀叫跳針

第三期的症狀是會開始出現色盲現象 只認得藍綠紅這三種顏色

當病毒蔓延後 很多人都是死在看不清楚黃燈導致出車禍


雖然我只是第一期吱吱 但我終究是吱吱

長久以來我獵殺吱吱的心 受到了檢驗 到底 我該不該繼續獵殺同類

到了今天 是毀滅後第259天了 我在第228天時甦醒 忘了自己是誰 叫什麼 所謂何來

我只記得 我參與了病毒的研究 我造成了這病毒的蔓延 我必須解決

我記得 當初曾經研發出病毒的抗體 我的上層將其命名為"鬼話新聞"
當初提供鬼話新聞構想的鄭先生 已經不知去向

我回到已成為廢墟的總統府 企圖搜尋蛛絲馬跡 但是不得所獲

總統府已經成為了吱吱的地盤 到處都有吱吱不停低吟的聲音傳來

我為了深入總統府深處 吃了不少苦頭

當我的衣服被吱吱之血染紅了 我前進到凱達格蘭大道時

突然從旁邊的樹林冒出許多吱吱 他們似乎更為強悍 眼睛的顏色從一般吱吱的亮綠

到這種新型吱吱的深綠 我稱這種吱吱為"纖吱" 因為他們死後的屍體不會變成血水

會纖維化 找到活的生物就會附著在上面 成為寄生體

弱點是強烈的聲音可讓其痛苦並露出宿主的身體 不然她們會不斷再生


纖吱看到了我一身被血染紅的紅衣

瘋狂地向我撲來 我一路砍殺纖吱 一面企圖尋找能夠發出大聲音的裝置
但是凱道四面平坦 看來只有衝進總統府才有一線生機

我殺進了總統府 關上了鐵柵欄

纖吱們圍著柵欄瘋狂吱吱叫 突然一隻纖吱張口向我噴射了不明綠色液體

我一縮身閃了開

其他纖吱見狀 都張開了口 要向我噴出綠色液體

此時遠方突然傳來一陣聲音 是一陣安祥地台灣國語 但我聽不懂內容

纖吱們聽到了這聲音 面容轉為安祥 眼睛也變回亮綠色的光芒

紛紛轉身離去了


我進入了總統府 但是在百般搜尋 以及斬殺了無數吱吱後

一無所獲
但是 我發現了一個我以前從沒見過的走道

盡頭深不見底 似乎通往了別處 也許是台北市政府大樓 但是我並不清楚

只能走過去一探究竟了



當我走到一半時

地板突然裂開 冒出了一隻拿著巨大電鋸的吱吱

這吱吱我以前從沒見過 還會拿出武器 眼睛也不是綠色的 而是忽綠忽紅

面對未知的敵人

我該怎麼辦呢?
前情提要:

在前往未知地的神秘通道上

遭遇了未知的敵人 手拿電鋸的吱吱


我緊握著手中的槍 對著他的手 滿擬一槍打下他手中的電鋸 再行突圍

沒想到 正當我要開槍的那一瞬間 他忽然開口說話了

"你愛台灣嗎?"

我不遐思索地大喊 "哇矮呆丸啦!"

之前聽倖存者說他看別人用國語回答後立刻被砍

他情急之下用台語回答 吱吱就轉身走開了
果然 這個拿著巨大電鋸的吱吱聽懂了

"既然你愛台灣 為什麼要往那充滿著不愛台灣意念的市政府臨時避難所而去?"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會講話的吱吱 心中大為驚訝

理論上 這時候的台北 不是剩下還沒死的外省人 就是吱吱了

我很是奇怪 問道"你不是感染者嗎?"

拿著電鋸的"人"說道"嘿嘿....只要有愛台灣的心 自然就不會被病毒感染了

看來你也是個愛台灣的人 你是哪個單位的? 怎麼還待在台北? 沒跟著去南部實行計畫嗎?"

"我不知道 我似乎昏迷了一段時間 醒來後這裡就是這樣了 什麼計畫?"

"嘿嘿....吱...叫我婊哥吧.....計畫 要等我搞清楚你是誰才能告訴你

不愛台灣的人 只有死路一條 那些跟老師一樣王八蛋的人 我要殺光他們"

"既然你也是往避難所方向 想必也是要去屠滅那些外省人 我們一起去吧"
雖然我是為了追查抗體的資料而到這裡 但面對婊哥強悍的實力 我實在不願意正面衝突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走了許久

婊哥一直不斷地發出吱啊的吼聲 還會不時地轉過來問我愛不愛台灣

有時候還會突然跪下來 喊道"扁皇罄竹難書 一桶台灣"

扁皇似乎是個很熟悉的人 也許是幕後首腦

突然之間

地道對面一陣光亮

我們爬出了地道 婊哥轉過頭來 吱吱叫了兩聲"前面就是避難所了 你.........."

婊哥看見了我身上的血衣 突然大喊"你是紅衫軍派來的!"
忽紅忽綠的眼睛變為墨綠 電鋸快速無倫地向我揮來

如此近距離的襲擊 我拿槍一擋 被打飛了出去

婊哥高舉電鋸 狠砍了下來 我急中生智之下 雙掌夾住了電鋸的平面

婊哥用力下壓 我奮力地抵抗著

婊哥似乎神智已狂 不斷地留著口水 反覆念著

"扁皇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洩教主纖福永享 壽與天齊"

雖然不知道婊哥唸這個有什麼億韓 但是他力氣越來越強 我快撐不住了

忽然一陣強烈的閃光 將婊哥打飛了出去 我就此人事不知了.....
四周一片漆黑......

我死了嗎? 這裡是天堂還是地獄?

我試著動了一下 我被鎖著

我鼓起勇氣吸了兩口氣

空氣中有著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似乎還混著一股手術用手套的橡膠味
我應該還活著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剛剛不是跟婊哥對峙著嗎?

突然四周亮了起來

一個穿著隔離衣的人走了過來

"歡迎來到中華民國避難所"

一個相當年輕的女性聲音傳來

"這裡是吱吱們不敢靠近的地方 你在這裡相當安全 安靜休養吧"

我說道"是你救了我嗎?"

女子說道"不是 是馬隊長救了你 他是這個避難中心的領導者

那個婊哥讓我們頭痛很久了 多虧你把他從地道引出來 我們才能將他除去"
"你們怎麼殺死婊哥的?"

女子指了指在我頭上的不明機械

"這是除吱雷射 能夠殺死你體內的病毒 一般的吱吱 只要碰到最低強度的雷射

就會立即死去"

"但是若感染的不深 只要用強度2~3的雷射 就能殺死你體內的吱吱

但是若感染已深 就要用強度5的雷射去清除 但是幾乎沒有人能承受"

"馬隊長用強度5的雷射攻擊婊哥 理論上你也會死去 但你沒有死

馬隊長認為你有值得研究之處 所以將你囚禁在此"

"等你身體復原的好一點 我們將用雷射替你除去你體內的吱-virus

到時你的身體會要承受劇烈的痛楚 請養好體力吧"

說完女子就出去了
??? "做得很好.......這樣子 319不再只是兩顆子彈的代名詞

而是我一統天下的時刻了"

"猴化作戰 編號2266 病毒已植入各供水處 只等待藥引的發作

病毒將發揮效用 使所有人皆成為吱吱!!"



"報....報告 作戰人員中有不明份子將可中和病毒的液體倒入中央水管處

已滲透區域已有30%被中和了"

"40%!"
"病毒隔離裝置已被破壞 實驗室已經被吱-virus滲透 請所有人員施打臨時抗體

已減緩病毒發作"


"啊啊!!!!!!"

"我不想變成吱吱!!"










......................................................................
是夢啊.......

是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嗎...........?

我想不起來 猴化作戰 那是什麼呢.........

我仍舊躺在漆黑的避難所 頭上的除吱雷射槍一閃一閃的紅燈 讓我心有不安

我試著動了一下 鎖開了

我可以自由地活動 久違的自由 讓我有點不太適應

我摸索著 企圖打開照明設備 但一無所獲
唯一的光源 是除吱雷射那一閃一閃的紅燈

我摸了摸除吱雷射 有個類似按鈕的東西 我輕輕一按

突然除吱雷射爆出了無比的亮光

無數細小的光線朝著我四面八方射去 包括我自己

藉由這一瞬間的光亮

我看清了四週充滿了吱吱 虎視眈眈的吱吱 那淡淡亮綠眼神已黯然無光

原來她們都被除吱雷射打死了

忽然 我心口處一陣劇痛 瞬間劇痛遍滿了全身

我想起來了 我也變成了吱吱 我會死嗎?

不 我不是吱吱 我要活下去

即便我也感染了吱-virus 但是即便我身體裡面充滿了吱吱
吱吱也打不倒我的心的




劇痛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停止了


我動了一下手指 我還活著 看來雷射已把我體內的病毒除去了

我摸了摸雷射槍 感謝 她從被吱吱包圍中的我 救了我

我說道 "謝謝妳 9527"

但我馬上我懷疑我在作夢

因為雷射槍也回應我 "不客氣"
在我心中的驚訝 實在不下於看到五十針出庭

雷射槍繼續說道"人類 妳想追查吱-virus的由來嗎?"

我點了點頭 雷射槍說道"讓我們來幫你吧"

忽然一陣閃光 刺的我張不開眼睛


過了好一些時間 我聽見了雷射槍的聲音說"張開眼睛吧"

我張開了眼睛 發現周圍全都亮了 天花板似乎被強力的攻擊給打穿

露出了久久沒看見的天空 洞口周圍停了一輛大貨車

在我眼前的

是一個銀色的機器人

"我是大藍蛆" 機器人說道 "讓我跟妳解釋一下"

"我們是遠方星球來的 我們要尋找火種源 就我調查 火種源就掉在台灣不遠處的海底
似乎在數年前被打撈上來 現在蔓延的吱-virus 就是藉由從火種源上發出的能量

再轉移到猴子後 所強化出來的病毒"

"政府企圖用吱-virus影響獨立公投及總統大選的結果 果不其然

公投結果顯示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民眾贊成由低批批精神領袖 現任國家元首阿蝙

續任 並將國號改為大台灣帝國 由阿蝙擔任皇帝 滯美為皇太子

以阿蝙倒 台灣就倒 台灣倒 地球倒 地球倒 宇宙就會毀滅的理由要統治世界"

"雖然要統治世界不能由口號喊一喊 但阿蝙在台灣實驗吱-virus後效果顯著

想將病毒散播到世界上 將全人類都變成猴子 這樣他就能統治世界了 我們一定要阻止他

並且搶回火種源"

"馬隊長派出的間諜查知了這項消息 企圖阻止阿蝙的行動 因為這陰謀說出去太可笑了

所以馬隊長只能地下行動 而我被我們的領導人 科博文 就是上面那台貨車
派去幫助他"

我抬頭看了一下 那台大貨車已變成了一個高大的機器人

"你好 我是科博文" 大機器人說道

我點了點頭 只聽得大藍蛆繼續說道

"但是馬隊長卻任由病毒散播 他想利用我所能發射的除吱雷射 將吱吱全部消滅

進而建立只有蛆蛆的國度 所以我裝做故障 讓吱吱進來毀了避難所"

"現在我們已經查到了阿蝙的根據地 他要對全世界發射吱吱飛彈 讓我們去阻止他吧!!

科博文會載著我們去的"

大藍蛆變回了雷射槍的型態 並自動裝在了我的手上 "你會需要我的幫忙的"


我爬出了洞口 變回大貨車的科博文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突然

大地震動了一下

我看了一下後方 總統府正慢慢地站起來 還有更遠方的101大樓也開始搖晃

"糟糕 狂派金剛來了 總統府跟101是她們平常的型態

他們告訴阿蝙火種源的用法 要跟阿蝙聯手消滅人類 把人類變成猴子 我來抵擋他們

你跟大藍蛆趕快去吧" 科博文喊道

此時從科博文拖著的貨櫃飛出數量大小不一的車子

其中一輛最小台的跑車奔到我們面前

"我是古典 其他人會抵蕩狂派金剛 我們趕快過去吧"

於是我們上了古典

飛馳向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奔向阿蝙的根據地了
"阿蝙的根據地在新的國都高雄市 飛彈發射基地在小港機場

我們先去阻止飛彈的發射 再去高雄市政府打敗阿蝙 搶回火種源跟病毒的抗體"



"開快點 她們追來了!"大藍蛆喊道

我回頭一看

數以百計的吱吱騎著重機迅速趕了過來

他們手上抓著香蕉 一面吃 一面不斷地把香蕉皮丟過來 企圖讓古典滑倒

我探出車窗 "大藍蛆 快變成雷射槍" 我大喊著

我拿著大藍蛆 對準吱吱 喊道 "去死吧 世界會變成這樣 都是馬英囧要負責!"

除吱雷射 發射!
一道白色的光柱射向了天空

穿越了大氣層 到達了太空中




吱吱們還活著 還在不斷地丟香蕉皮

我拍開了兩串打向我臉的香蕉 對著大藍蛆大喊

"怎麼辦 吱吱還活著!"

大藍蛆說道"別急 看著吧"

忽然之間

天空上降下了無數光點

一個個都打在吱吱的身上

大藍蛆哈哈大笑"方圓百里內的吱吱都被我消滅了 我們趕快趕去高雄吧!"
車子快速地奔馳

不斷倒退的風景

我的心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瘋狂的跳動

是為了不能說的秘密?

邪惡的陰謀?

還是世界的存亡 都繫在我身上?

現在全台灣 只剩下我不是吱吱了

阿蝙的陰謀 只有我能阻止

但是 有這麼簡單嗎?

猴化作戰 吱virus 火種源
一切的一切

都要在到達了高雄 才能一切明瞭

無論接下來會怎樣 我都要活著 去看穿這一切
我奔跑著

長長的走道

通往著世界的命運

根據資料顯示

在通往阿蝙的指揮所 還要先通過阿蝙手下第一戰將

民禁洞主席 有台灣第一戰牛之稱的牛主席

有他的護衛 要活捉阿蝙就困難的多了

不過我還是得去 因為 只剩我不是吱吱了


此時在阿蝙的指揮所......

牛主席:"愛台灣飛彈發射器已經準備好了 請總統大人設定倒數時間"

阿蝙:"好的" 督 督 督.......

牛主席:"這.......為什麼要設定228分鐘呢?"

阿蝙:"阿牛啊 這妳就不懂了 我們之所以發動這場聖戰 不是為了私人利益

也不是為了民禁洞 更不是為了要打垮狗民黨 而是要為了兩千三百萬人出一口氣"

"當年 狗民黨流亡政府在老美 在世界各列強的幫助下 強進台灣統治了偶們呆玩

在2月28日發動了白色恐怖 殺害了千萬本省精英 若不是老美 若不是老英

若不是這些可惡的國家默許 甚至背後支持 狗民黨哪有實力統治呆玩?

光是向狗民黨討不當黨產 已經不夠了 偶們要向全世界宣布呆玩獨立

宣示以呆玩的名義加入聯合國的決心 所以這場戰爭 並不是為了利益

而是要替兩千三百萬人民發聲 那倒數毀滅228的意義 必須讓全世界知道

也要替兩千三百外人民 向世界討一個公道"

阿蝙激勵的解說 讓阿牛不禁流下淚來

是啊 原來台灣人民如此地委屈 全世界都在打壓台灣 所以我們要站起來 要勇敢地走出去

阿蝙大總統帶著我們走了出去 站了起來 我阿牛要一輩子效忠阿蝙總統

阿牛在心理如此地對自己說


"報告總統大人 衛星轉播 已經就緒 請總統大人向世界發表聲明"

阿蝙咳了咳 清了清喉嚨 走向攝影機前面 雙手合十 有如佛祖再現

"全世界七十億的人民們 妳們好 偶訴呆玩共和國宗痛阿逼啊宗痛

多年來 世界一直在諸除阿共對呆玩的打壓 使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心聲無法傳出去

呆玩人民在妳們的打壓下 各各覺得沒希望 痛苦不已

呆玩股市狂跌 自殺率不斷上升 雖造就木炭業欣欣向榮 但仍舊無法填補呆玩人民的傷口

這一切 隴系......"

此時鏡頭照到牛主席

"米郭郎ㄟ陰毛啦!!!!!" 牛主席泣不成聲地喊著

"是的 這一切隴系米郭郎ㄟ陰毛 若不是米郭意圖染指釣魚台的主權 扶植狗民黨

要發展大米郭帝郭主義 維持世界強權 會有白色恐怖? 會有228事件?

會有成千上萬的台籍精英遭到殺害? 這一切隴系......"

"咪郭郎ㄟ臭啦!!!!!!!!!!!!!!!!!!!!!!!!!" 牛主席快變成超級賽亞牛般地嬌喘

"對 這一切隴細米郭郎ㄟ臭 阿蝙今天在這邊 替兩千三百萬人民發聲

要告訴全世界 這充滿愛呆玩病毒的飛彈已經要射出去了 偶們沒有任何妥協的條件

因為世界欠呆玩人民太多太多了 看到了嗎 那倒數228分鐘的時鐘

這就象徵了要記取的228教訓 沒有能人阻止偶替兩千三百萬人民向世界討公道!!

也沒有人能阻擋兩千三百萬人民以呆玩名義加入聯合國的決心!!!!!!!!!!!!!!!!"


喔喔喔喔 全世界的吱吱看到阿蝙激動地流口水的一幕 都高潮了

阿蝙微笑地走下來演講台 滿意地看著那倒數計時的時鐘

此時突然一個衛兵來報"有不名入侵者入侵!!"

阿蝙驚慌失措地說道:"什麼 是馬隊長嗎? 怎麼辦?"

阿牛此時挺身而出 說道:"宗痛路上的石頭 由我阿牛來清除"

阿蝙微笑點來點頭 "去吧 阿牛!"

牛主席抄起了他的武器火尖槍 飛奔而出
-

我奔向了長廊的盡頭

推開門

只見一個有著m形禿 有著迷人微笑 身穿黃金甲冑的男子手拿長槍 站在房間中央

只聽得他厲聲吼道"你就是入侵者嗎! 我是呆玩第一戰神 牛主席 報上名來!!"

那澎拜的音量 有如牛吼

"誰敢阻止阿蝙大宗痛的偉大計畫 就是我的敵人! 受死吧"

牛主席舞動長槍 水銀洩地般地像我襲來

我失去的記憶 讓我不知所措 但身體突然自己動了起來

我奮力躍起 沒想到牛主席的攻擊 如影隨形而來 那強勁的劍風 將我一身的紅衣撕裂

我突然靈機一動 扯下身上的長衣 朝牛主席揮了揮

牛主席一看到紅衣飄動 鼻孔呼呼喘氣 宛如猛牛衝鋒前的最後蓄力

牛主席怒吼了一聲 "原來你是紅衫軍派來的" 我充耳不聞 只一直揮動著紅布 等待著

牛主席頭一低 全身上下發出了金黃色的光芒 宛如黃金聖鬥士金牛座的阿爾迪巴

在這瞬間 牛主席背後突然出現了巨大的50針在法庭雙手合十的幻影

原來牛主席是民禁洞11寇中的隱藏人物 第12時的中美剋星牛

只見牛主席渾身金光轉為綠光閃閃 帶著50珍女神的守護 使出了

"couple of 50-pin" 50珍的禮卷 只見牛主席的氣 化為無數紙片襲來

我被這股氣牆撞上 如斷線風箏般飛了出去 而我身周被禮卷包圍著

看不見牛主席身在何處 我正不知如何是好時

腦袋一個聲音突然說"把紅布丟出去" 突然背後一陣殺氣湧來

我不及細想 就將紅布丟了出去 突然牛主席從我背後竄出 一槍刺穿了布

但牛主席用力過猛 收勢不住 身體有如渴馬奔泉般撞向了牆壁

火尖槍掉在一旁 看著牛主席露在牆外的屁股 我突然一陣渴望

拿起重達一百斤的火尖槍 順從自己的渴望 倒轉槍柄

一槍刺入了牛主席的屁股 只聽得牛主席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怒吼

整面牆在他強烈能量的爆發下 瞬間化為空氣中的粉塵

大量的灰塵遮蔽了我的視線 但是擋不住那壓倒性的氣勢

灰塵散去後 一頭碩大無比的巨牛出現在我眼前

原來牛主席是能力者 他吃了牛牛果實

只見牛主席屁眼一縮 整把火尖槍被他吸了進去

牛主席用他那低沉渾厚的牛音說道"牛槍奧義 牛王槍!"

巨牛瞬間全身冒火 爆發出劇烈無比的衝擊波朝著四面八方衝去

雖然我藉著瞬間反應 立刻趴下 沒有被正面擊中 但是整座塔已經被牛主席打歪

突然我眼前金星亂冒 巨牛已經一頭撞在我的胸口

我喉頭一甜 一口鮮血全噴在巨牛臉上 雙眼被鮮紅的血給遮蔽的巨牛亂叫亂跳著

我騎上牛主席 試圖像鬥牛士般地馴服狂牛 牛主席一頂一頂的跳

甩不下我 突然身子一輕 原來牛主席眼睛看不見 已經跳到塔外

底下就是大海 但是我們並沒有掉下去 我低頭一看

原來牛主席四腳踩著空氣慢慢上躍 這就是傳說中的月步嗎?

沒想到牛主席無師自通 看著漫畫就能學會了漫畫上的招式

但牛主席的月步承受不了我們的重量 就在那即將落下的電光火石的一瞬間

我飛躍進了搖晃不停的阿蝙之塔 牛主席掉進了海裡 再也沒浮起來了

終於 我打倒了牛主席 離阿蝙只有一步之遙了

我正準備起身去阻止飛彈的發射時

突然整座基地一陣搖晃
只聽得阿蝙得意的笑聲從塔頂傳來 "來了 屬於呆玩兩千三百萬人民的時代來了"

我從破洞看了出去 飛彈發射井都已經就緒了

呼呼呼地好幾聲 飛彈井已經開始冒起白煙了 突然 所有的飛彈井都爆炸了

整座基地承受不住這股爆炸 準備要毀滅了

我奔到塔頂 只見阿蝙變成了吱吱 喃喃自語

"從米國軍夠來的愛郭者飛彈為什麼爆炸了 難道 這真的是米郭郎ㄟ陰毛?"

"阿蝙偶只是想替兩千三百萬人民討公道 難道阿蝙臭了嗎 臭了嗎 臭了嗎!!!!"

阿蝙神智已失 突然一陣連環爆炸 我被炸飛了出去 就此失去意識了..................

-





我站在重建後的101大樓 俯瞰著底下重建中的城市

當年在高雄阿蝙之塔的爆炸中我沒死

我被美國cia救了去 原來當年飛彈井會爆炸

是美國當年賣過來時動的手腳 阿蝙企圖利用吱吱病毒影響全世界的陰謀

早已被美國知悉 美國就遙控飛彈發射密碼 使飛彈自爆

終結了阿蝙的野心

現在台灣已經被美國接手 成了美國第52州
美國企圖利用台灣作為對戰中共前線基地

美日已經連成一線同盟了 而中共及北韓也已經正式締結軍事聯盟

準備出兵南韓 要讓一個韓國 各自表述的現象終止

北韓也發表了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是來自韓國的發言

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我則成為了台灣地區負責重建工作及研發生物戰劑的總負責人

沒有撲滅完的吱吱都遊到了福建 據說都被中共當局雇用為心戰大隊

代號糞青 專司出沒於各網路論壇 電子佈告欄

阿蝙當年造成的世界危機並沒有結束 反而越演越烈

現在 世界越來越混亂了

當然


這一切

都是馬陰囧要負責!!!!!!!!!!!!!!!!!!!!!!!!!








這正是:


吱吱烽火漫連天 阿騙餘毒滅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微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